夏季專用 貢寮龍洞四季灣.豪華四人房(含早餐) 3380元   
散客價 : $ 6,240
卡友折扣價 : $ 3,380

貢寮龍洞四季灣.豪華四人房(含早) 現場價6240元
聯合訂房卡卡友價 只要3380元 只有這裡!!
本次卡友每張回饋 2860元 買愈多賺愈多 回饋無上限



 

★貢寮 龍洞四季灣 夏季專用
 

豪華四人房 住宿券(含早)

 

使用說明
1.本券適用龍洞四季灣豪華四人房(一大床+二床墊)住宿乙晚,提供4份早餐(已含四人門票)
5、6、9月週六不加價,7~8月週日~週四不加價,7~8月週五週六及一般月份連續假日加價1500元  
2.本券須透過【台灣聯合訂房中心】訂房02-29616140分機18
3.有效期限109/4/30止    
 


 
關於龍洞
● 希臘風情十足的建築,是東北角最新的景點
● 漂亮的海天景色,湛藍的海岸風情

園區依「春婚、夏陽、秋饌和冬湯」四季營造不同特色的設施,漂亮的海天景色,湛藍的海岸風情,讓遊客一年四季都能在園區享受四季不同的悠閒景致。

海岸邊不但以變化萬千的奇岩以及綺麗景色吸引各地遊客流連忘返,也擁有別具特色的漁村風光及人文景色,海域盛產的龍蝦、肥美的九孔、與海魚等活海產生鮮美食,是饕客嚐鮮的好去處,享受四季灣浪漫生活,悠活在大自然懷抱中。

地址:新北市貢寮區和美里和美街48號  電話:(02)2490-1000



抽取源自大自然的太平洋天然海水,可以原味享受健康的純度,因為海水湯經過過濾與末端加熱,保溫效果出奇的好,躺臥在湯屋的浴池中超過四十分鐘,海水湯的溫度還是熱的;而且海水具有軟化角質層的功效,對女性來說,泡海水湯的感受,彷彿浸在天然化妝水裡一般。

龍洞特色
『龍洞四季灣』像是一座耀眼的白色龍宮在這片碧藍大海上佇立著。

您可以在春季,遠眺海洋中鯨豚遨遊的美姿,夏季來體驗無邊際的海水泳池及出海船潛,秋季來趟灣岬步道的知性之旅,冬季泡著暖暖的海水湯,讓你體會到四季灣就該如此溫暖,在這欣賞到大自然雕刻出龍洞四季灣的藝術氣味,是一種人與大自然最親密的交流。


龍洞外觀




豪華海景房

 
 



七大主題
龍洞四季灣特別設定了七大主題,來滿足體貼遊客的心,讓遊客一次享盡遊興。
(戶外海上主題活動,只限春、夏季開放)

1.海泳:共有四處天然海水游泳池,和大海相通,在池中還可見到熱帶魚,及各種海中生物,更可體驗與魚兒同游的樂趣。六月下旬更開放了「寵物專用戲水池」,主人們可帶心愛的寵物前來一同享受海天一色的玩樂環境。



2.浮潛:想要仔細探觀海底更多的生物及美景嗎,專業的浮潛教練帶您一探東北角海岸礁岩之美,小龍蝦、海膽、螃蟹、海星、礁岩、珊瑚一覽無遺。



3.飆艇:二人快艇,親自駕駛,享受開船樂趣。六人快艇,體驗海上疾速快感。十人遊艇,團體包船出遊,飽覽東北角海上風光。



4.湯屋:沐浴在最天然的海水湯、讓肌膚浸潤在大自然滋養中舒暢身心。



5.咖啡:享受連綿的岩灣風情及聆聽海韻加上精緻咖啡、點心與下午茶,享受悠閒午後時光。
6.簡餐:提供多樣化的餐點冰品,是遊客最佳的體能補給站。



7.會議:寬敞的室內空間及多元的活動場地,提供工商企業會議及團康活動。


寵物游泳池




四季灣一隅






創意巴士




交通指南
觀光局及基隆客運特別開闢「黃金福隆線」來嘉惠遊客便於遊山玩水,暢快旅遊東北角各個景點,樂活自由行。每天從瑞芳火車站→九份→龍洞→福隆火車對開班車,假日半小時一班,平日一小時一班,在龍洞四季灣有停靠站,遊客可在四季灣下車玩遍園區內各項設施後,再前往下一個景點旅遊。碧海藍天的四季灣,東北角最high的旅遊景點,絕對讓您沁涼一夏玩個夠!
 
※以上圖片僅供參考,實際房型以現場為主。